時間

他们都在向前 而我留在原地

《Campus》

√现代师生

√学生卡×体育老师土

√abo

√这是卡带文,雷者慎入



作为一名老师,宇智波带土讨厌小鬼。

对,很讨厌,尤其是那种性别为A还自以为是的小鬼。

没什么特殊的原因,硬要说的话,就是没有经历过黑暗的小鬼总是自以为是,认为自己能办到一切。




太天真。


还好他是一名体育老师,烦人的小鬼头也用不着他去管,他的工作只有在体育课看好那群小鬼以免出什么岔子。

不过在新的学期他带的班发生了一些变动,校长说因为那个班里的学生不错,希望他能去带他们的体育,最好是能教一些实用的东西。


事实上,那个班的确不错,因为班里的学生不是家里非富即贵就是成绩高出同龄人一大截。当然家里条件好的孩子的成绩也并非差到哪去。

可以说这份殊荣让大部分教师都眼红——除去他那两个教哲学的同族。

可他却没有半分得到这份“殊荣”的喜悦感,可能对他而言只是又多了个麻烦。

校园里谣言四起,本来他是个O却去教体育这种高体能运动的科目就已经让某些人看不惯了,再加上这次的“带班事件”。


啧,已经可以想象现在流言已经成了个什么样子。


他走在校园里,手举着易拉罐饮料倾倒进口中,完全不在乎洒出来的饮料顺着脖子流进黑色的体恤衫里。


一向很好的听力让他轻而易举的听到了远处人们的谈论。


无非就是在怀疑说他是不是靠屁股上位的以及是不是和某个有钱的学生上过床上所以才有着特殊的待遇。


人类无非就是这样,诋毁、污蔑、陷害、排挤、隔离他们所认为的异类,竭尽一切所能满足内心的贪欲。而宇智波带土,从来不是什么好相处的人,说是异类也不为过。


他顺手扔掉易拉罐,连同早上的通知单,它们一起“咣当”一声掉进垃圾桶里。在空气中划过的优美的弧度就像是黑发男人在此刻勾起的嘴角。







学生们在昨天下午就知道要有一个新的体育老师来带他们,而且还会教他们一些格斗术。


但是传言让他们很失望,因为这个老师据说是个Omega。


开什么玩笑,体育这种高耗能的科目为什么会让一个Omega来教?到时候只希望这个新老师别被Alpha的信息素激到发了情。



“嘿嘿,老师是个O也不错欸,体育课上可以养养眼嘛。”



旗木卡卡西冷着脸看着一旁围做一团的同学。

他既不对他们的话题感兴趣,也不对新来的老师感兴趣。






“听说……新来的老师是…是和校长有关系才来带我们班的……” 有个男生红着脸,声音越到后面越小。


“哈哈哈,是什么关系?上过床吗!”坐在桌子上的少年笑的张狂,毫不犹豫的吐出让人脸红心跳的话。



“三木你……” 先前那个男生的脸更红了。

“这有什么,我们都成年了。”名为三木的男生脸上笑嘻嘻的,没有一丝的自觉。


银发Alpha冷漠的看着闹剧。






上课铃按时响起,学生们都坐回了座位,多多少少抱着玩味的心态等着新来的老师。

然后一条修长的腿跨了进来。

当众人眼中出现他们的新老师时,惊讶了。

这个黑发的男人在外表上似乎和Omega挂不上一点的边儿,身材虽说是修长但绝对不是印象中Omega的娇小。


还有那张脸,下唇边的伤痕很淡了但也还是看的出来,整张脸不算是难看和Omega比起来还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但是萦绕在Alpha鼻尖的信息素告诉他们面前新老师千真万确是个O。

但是黑发男人并没有理会他们的情绪,他径直走向讲台,伸手把桌椅拖过来坐下。一条长腿自然的压在另一条腿的上面,丝毫不在意有些露出的脚踝,就像不在意锁骨处有些湿润的体恤那样。






“从今天起我是你们新的体育老师。”

他的声音有些嘶哑,好像是声带上的毛病,但这并不影响他原本的声色。“

由我带你们上体育课而且也是由我教你们一些格斗的技巧。”

“我叫宇智波带土。”



我一开始其实是想写肉的,但不知道怎么有了正剧……【无语望天】

评论(27)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