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他们都在向前 而我留在原地

今天是520、五月二十号。四舍五入一下我们差不多认识快有半年了吧。(笑)

太太很温柔,这就是我的第一印象,在之后的相处中也的确印证了这一点。

你说你自私、冷漠。但是我不觉得,可能是我们有的地方比较相似。说是自私冷漠,倒不如说我惊异你在经历过伤痛之后还能如此温柔的对待一切。不像我,满怀恶意看着世界,冷漠如斯。

就像先前所说的,我不管别人做什么,但我只认识你,他们怎样也与我无关。


很多时候太太你就像个小孩子,让我也一时间分不清年龄比较小的到底是谁。

不符合年龄的性格,这就是我认识的太太。比成人更沉着、比孩子更幼稚,这可能就是太太你原本的样子了。

我记得你原来说过不会轻易点推荐,就怕粉丝中的未成年看到影响不好。说实在的,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过、想到过这个问题。

我知道太太经历的伤痛很多,虽然不知道具体。但也能从中猜出来应该是很痛的、不是一般人能忍耐的。

但你坚持过来了,虽然现在还有些遗留下的问题。

生活还在继续,伤痛快乐也时刻围绕在周身。别对生活失望啊太太,我曾经问过你碰见我算不算一个惊喜,你说是。其实这对我来说也是如此。
谢谢让我遇见了你。

别对自己那么没有信心,还有很多的人会去承认你。

至于其他,伟大的灵魂都是雌雄同体的。好看的人千千万万,有趣的灵魂却屈指可数。太太有着十分有趣的灵魂,在这一点上我敢保证。

在写太多就要过时间了,只能先这样……

这其实应该算是我在叨扰你了吧(笑)

历经至此
本性温柔
@生而为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