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他们都在向前 而我留在原地

【百字KKOB】伞下/卡带

总部

@今天有粮吃吗

♭正文开始            

伦敦的天气总是多变的,卡卡西想,就像他那个黑发的情人一样多变,让人摸不着头脑。

头顶上灰蒙蒙的天空预示着人们随时随地都会下一场雨——或是轻柔亦或是狂暴。

他拿起手中唯一的伞,向门外走去,黑发的情人站在那里,愣呆呆的望着天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下雨了。

他走过去,牵起男人的手,在上面留下轻吻。在他看向自己时先一步开口。

“这位英俊的先生,介不介意和我共用一把伞?我是说,现在下雨了。”

宇智波带土被面前人的言辞逗乐了,他看着那双狐狸般狡黠的眼睛,里面映出的笑意为整个阴沉沉的雾都填上了光芒。

扳过那张俊秀的脸,它的主人顺从的靠了过来,只是眼中的笑意更浓。

两人就这么对视着,直到一方嘴角上扬,他先移开视线甩开手。

“随你便。”





事实上,被称为雾都的伦敦的天气确实多变,因为你既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一场雨,又不会猜到它们什么时候会停。

两个男人撑一把伞有些艰难,再加上心口不一的两位有意无意地推推搡搡,很快就让雨打湿了半边身子

当卡卡西的撑着雨伞手再一次往带土那边偏的时候,却被一把抓住了手腕。

他那个任性的黑发情人抽过手中的伞一把扔在街边,放任沿着地上的雨水流过洁白的伞身。

肆无忌惮地咬上自己的唇,将舌探进口腔,无所顾忌翻搅着里面的软肉。

雨水瞬间将他们淋湿,卡卡西的手也探进带土湿漉漉的发间,按着对方的后脑,企图加深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形形色色的路人在他们身边经过,却只是瞥了一眼,没有停留,又急匆匆的与他们擦身而过,只留他们在模糊不清的雨中接吻。

这样的情景在伦敦的街头并不少见,只是被丢弃在一旁的伞让他们有些疑惑,最终只能归结为年轻人的乐趣。


在一吻结束后,带土的神色变得正经,他抬起左边被雨淋的一塌糊涂的衣袖——虽然他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干燥的地方,理直气壮的吐出蛮不讲理的言辞。


“你得陪着我,卡卡西先生。”

雨渐渐变小,终于在两个人没有察觉的时候停下来。

原本朝天的银发塌了下来,顺着水珠贴在耳旁,这让银发男人的表像显得人畜无害。

他抬起与带土相反的那一边的衣袖,表情既无辜又无奈。

“你也是啊,带土。”



※我来解释一下

下雨两人撑不住一把伞,所以堍最左边身子和卡卡西右边的身子被淋湿了。然后堍看到卡卡西的举动很生气,想既然两人都遮不住干脆谁也别遮了就把伞扔了。之后“理直气壮的”怪怨老卡,让他陪着一起湿身【?你这是什么鬼?】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