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他们都在向前 而我留在原地

《小姐姐请了解一下?》

@木叶村民 小姐姐了解一下吗?

√黑洞

√现代

√OOC预警

√作者有病不吃药系列

√女装大佬了解一下?



1、

作为单身将近30多年的宇智波带土决定要脱离大FFF团。

毕竟族里那一群只能看不能烧的情侣实在是令人扎心扎眼。

请不要问他为什么不能烧,这个他拒绝回答,谢谢。





2、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带土的不懈努力下,真的在有人主动加他QQ好友。他谨记住琳给的教诲,瞥了一眼对方的ID以及兴趣部落。

没错了,对方的昵称和兴趣爱好一看就是个小姑娘,带土果断将叫案山子的小姐姐加进自己的好友名单。




3、

从细节看透一切,这句话在交友中也同样适用。在和对方没聊几句之后,带土更加确定这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小姐姐,只是他有些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女孩子老爱说自己是男生啊?




4、

网线另一边的卡卡西心情复杂.jpg




5、
只是想创个新号捉弄一下自己的发小,卡卡西发誓自己从未想过隐瞒自己的真实性别。除去所在地和生日,他都是规规矩矩的填好了个人信息。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贤二一头认定自己是女生,他解释了好多遍,最终只是让对方更加坚定自己的想法。




6、

最近某乎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树洞,名叫做“求助,在QQ上被人认为成女生我该怎么解释自己的身份?”

鼬靠在止水的身上,咬了一口对方递过来的丸子,一脸严肃的思索着这个问题。




7、

卡卡西看着各式各样的回复,最终放弃了治疗。




8、

放弃治疗后之后两人的话题意外的合得来,除去有关于性别的问题。




9、

看到这几天带土一直忙着聊天,止水也被勾起了好奇心忍不住询问当事人。

知道前因后果之后,他看着带土一脸严肃认真的表情,有些不忍心将前几天鼬逛过的那个树洞拿出来给他看。

于是偏巧侧击地提醒着他有可能对方是个男性也说不定。





10、

“我敢保证。”带土一脸严肃的说着,“这肯定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小姐姐,虽然时不时有些毒舌。我拿我的后半辈子做保证。”



11、

古人说的话总是有道理的,因为无数的先人们在上面吃了足苦头才得出的结论。

尤其是这条被奉为真理的言语。

[flag不能乱立]





12、

且不说这边的带土如何忙着给自己插满了flag,那边的卡卡西陷入了抉择。

被当成女孩子不是他的本意,虽然暗恋着带土,但是在QQ上被他当做女生总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算了。] 卡卡西挑着眉看着带土最新发来的消息。

他倒要看看这个笨蛋什么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个男的。





13、

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尤其还是像带土这样浑身上下都插满flag的人

在他某次和案山子再一次聊起有关于性别的事,带土得意洋洋的发了一个截图,里面还用红线重点标注了一些东西。

“看,我就说你是个小姐姐吧,当时你还不承认。那有男生会喜欢这个男团的?”




14、

看着带土发来的截图,卡卡西再一次心情复杂.jpg





15、

带土在网线另一边等了好久都没有回复,他忍不住发了一个【戳戳】的动作。

案山子【…我说……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嗯?

他有些不明白对方再说什么,发了一串省略号。


案山子【这个号是新号你也应该注意到了吧……】

                             【是啊,怎么了?】阿飞

这个号早在第一天就让他把资料看了个彻底,出了爱吃的东西和他的死对头一模一样之外在没什么其他特别的地方。


案山子【在刚注册的时候有新手任务……会推荐有趣的人以及兴趣部落之类的东西……】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16、

正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17、

“我着急做任务……哪些都是我顺手点的……”

卡卡西轻点发送,将对方的希望彻底打破。

……

…………

………………

阿飞【总之……总之我没猜错对吧……】

已经可以想到对方手足无措的神态,明明自己说到这个份上了,还是想抵抗一下。




18、

案山子【是啊,没猜错。】

看到这条案山子发来的信息,带土稍稍松了口气。

案山子【女♂孩子了解一下?】

Excuse me?!!!!








19、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鼬可能会在某乎上看到有新的树洞。

名字的话大概会叫做 “求助,我认做的小姐姐其实是一个女装大佬怎么办?”





20、

或许可以这样说 [求助,一个贤二的带土钓到一只贤十的卡卡西该怎么办?]

﹉﹉﹉﹉﹉﹉﹉﹉﹉﹉﹉﹉﹉﹉﹉

啊估计是彻底ooc了【笑】

网上认识的人千万不要乱认人家的性别哟

逮过来太太抱一下(づ′▽`)づ

求评论【小声逼逼】

评论(1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