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他们都在向前 而我留在原地

《Campus》

【02】

√abo

√卡带

√学生卡×体育老师土

√止水、鼬出没请注意~




“假的吧!” 这是学生们看到新老师之后的反应,但在新老师做完自我介绍之后,现在他们怀疑的不光是新老师的性别,还有职业。

毕竟没有那个老师会像新来的这个老师一样翘着二郎腿来做自我介绍。

“宇智波带土”这个名字让他们想起校园的一些传言,当然都不是什么好话。关于这个男人的传言大体上来概括一下的话,就是为了上位而不择一切手段。

今天算是见到但本人,但不管怎么看都和传言里的描述不符。

众人紧紧盯着坐在讲台上的新老师,心情复杂。

而在下面坐在的Alpha有些微妙的感觉——他们好像被这个新老师鄙视了。

这个认知让Alpha们有些不爽,明明是个Omega,即使是个老师又如何。

不得不承认,即使是在现代,社会上对Omega的偏见依然严重。尤其是这帮眼高于顶的小兔崽子们。


带土将腿放下来,换了另一条搭了上去。他已经等不及的想走了,反正这堂课只是做一个自我介绍而已,可他对那群小鬼的名字没兴趣。

“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不耐烦的语气是个人都能听出来。

“欸,那个…不用我们做自我介绍吗?”一个男性Bete举起了手,小心翼翼地问着看上去很不好惹的老师。


“不需要。”

一句话把他的话噎了回去。那名男神颤颤巍巍地坐下,神情好像快哭了。



“没有的话剩下的时间你们上自习。” 带土站起来往门外走去,完全不在意那些感觉自己尊严被挑衅快要爆发的Alpha们。


“老师。”那个叫三木的男生站了起来,用着轻松的语调说着。“传言老师和校长上过床,真的吗?” 说完还一脸无辜的看着带土。

全班人的视线先是齐刷刷的看着那个同学,然后又转向了正走向门外的带土。



所以说小鬼就是讨厌。



“关我什么事。” 头也没有回,他今天赶时间,好不容易碰上止水下厨,回去晚了可能鼬已经全部吃光了。

身后的学生脸上五彩缤纷的颜色他没有看见;银发Alpha勾起的嘴角他也没有看见。

“老师。”又有一个学生把他叫住了。

他转过头,看看到底是那个学生这么不识趣。

“老师,我是旗木卡卡西,今后也请多多关照。”银发的学生笑的眉眼弯弯,完全无视了新老师的一身杀气。

带土挑了挑眉,这算是对自己的挑衅吗?










“然后你就这么回来了?” 止水问着眼前吃的狼吞虎咽的带土,顺便把一盘三色丸子偷偷的拉过来——总得给小鼬留上一盘。

“嗯,不然呢。” 他把抹茶味的丸子塞入口中,艰难的咀嚼了几下。“我可没有陪那些小鬼玩儿过家家的乐趣。”

然后他向止水伸出手,“我知道你还给鼬留着。”

止水无奈的将那盘丸子推了过去,一脸严肃认真的对带土讲。

“我觉得你应该找个Alpha了。”

“没兴趣。” 头埋在盘子里的带土也是同样认真的回答到。“而且我还不想这么早就被标记。”

他抬起头看看止水,直到把后者看到头皮发麻忍不住往后挪了挪才慢慢开口。“你和鼬都是Alpha对吧……”

止水点头,有些不明白带土为什么忽然这么问。但是后者的下一句话把他惊到一头卷毛有了变直的趋势。

带土手里拿着吃剩下的木棍,一下下的点着桌子,“你说我找个Omega怎么样?”

不怎么样……

止水求救般的看向鼬经常坐着的地方,希望对方能来帮自己稍稍抢救一下带土这个危险的想法。

可鼬还没回来。



带土单手托腮,无视了一脸复杂的止水,只是看着木棍在自己的手间翻飞。

那个最后叫住自己的学生,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











在接下来的几节体育课那群不安分的小崽子们安分了许多。有可能是带土确实是一个好的体育老师的缘故,但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每次上完体育课总是有一群人在躺尸,当然不包括他。


别误会,这只是基础的体能锻炼和格斗技巧的学习,还没有到真正的格斗对战。


可能是“每次和一个Omega一起训练,最后倒下的是自己”这个认知让他们羞于开口了。

但不管原因怎么样,结果是好的。






鼬和止水都是Alpha,毕竟哲学组恋爱,更多的是精神上的。

辣个……堍暴打卡卡西估计不会有了,但是教训还是会有的……

评论(2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